远方的你

我愿意(2)

就像从梦中醒来,我扔下玫瑰,向着熟悉的地点冲去。

没有时间思考这是否符合常识,没有时间喜悦自己的再生,只感到风在耳边呼啸,人群从身边流过……

站在汽车站前,我等待着她的出现。嗅到了熟悉的芳香,望到了柔顺的秀发,我一个箭步上前,紧紧地握住了她的双手,“不要过马路!快跟我走!”我一心只想拯救……“你是谁!你干什么!放开我!”她用力甩开了我的手……

她紧张而恐惧的面孔,唤起了那位白衣老者对我的忠告,她失去了关于我的所有记忆……但我没有时间悲伤,即使她忘却了我的所有,忘记了我对她的约定,我依然会拯救她,将过去再次给予……我再次紧紧抓住了她的手。

“放开我!”出乎意料的力量,将我甩在一边,她奋力向前跑去,跑向马路,跑向分离的地点,跑向我心中的痛……我来不及阻止她……

眼前,鲜血,玻璃,静静倒下的她,一切再次重演。我的过错,这次依然是我的过错,如果我没有如此心急,如果我和她谈一谈,如果……泪,流干了,血,依然在滴,跪在她面前,感叹自己的无能和上天的不公……

耳边,想起了老者的话语,“孩子,我是时间之神,你还可以付出十年的生命去拯救她……”“无论付出什么,我都会救她!”没错,无论付出什么,我一定要救她……

望着蓝天上的红日,我逐渐闭上双眼,距离我的告白还有一个小时。我不希望玫瑰鲜红的颜色,再以别的方式出现在我的脑海中,这份难以忘怀的分离,仅仅铭记在我一人心中就好。改变自己的策略,明天夜晚的繁星,但愿我们能同赏……



评论